晴時多雲

NBA》放大絕搶一眉哥 湖人:詹皇之外皆可換!

2019/02/01 08:56

為了交易來A.戴維斯(左),湖人不席將詹姆斯(右)以外的所有球員都擺上交易桌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拋「賣我」震撼彈,爆發各隊的搶人大戰,雖然之前有記者指出,鵜鶘目前沒打算將A.戴維斯交易至湖人,不過為了搶下這位頂級長人,紫金軍團已表態陣中除「詹皇」詹姆斯之外,其他球員都能被擺上交易桌。

A.戴維斯前幾天宣布自己希望被交易到其他球隊,而他的經紀人正好跟詹姆斯(LeBron James)是同一個人,都是保羅(Rich Paul),引發外界遐想。不過雖然湖人看似贏面最大,但握有主動權的仍是鵜鶘隊。

為了追逐A.戴維斯,聯盟爆發搶人大戰,公鹿率先挑明表示,除了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 (Giannis Antetokounmpo)都可以換;擁有全聯盟最好籌碼的塞爾提克雖然礙於「羅斯條款」目前暫時不能出手,不過也喊出厄文(Kyrie Irving)之外,沒有球員是非賣品。

而記者Ramona Shelburne今透露,湖人也跟進公鹿和綠衫軍,喊出除了詹姆斯之外,其餘球員都可以談,還為鵜鶘提供了5種不同的交易方案,兩隊在交易截止前可能透過電話再溝通。

如果湖人本季無法透過交易換來戴維斯,就只能等到2020年夏天直接與戴維斯簽約,不過屆時為了保持足夠的薪資空間,恐怕將意味他們今夏就無法再引進一位超級巨星。

鵜鶘一哥A.戴維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