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鵜鶘出手太重 一眉哥出狠招反擊

2019/02/01 08:17

無論下一步為何,A.戴維斯打算明年季後加盟湖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鵜鶘看板球星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高喊「賣我」引起軒然大波,球團也出重手,傳出A.戴維斯若沒有被交易,恐怕被冰到本季結束。根據《ESPN》記者Adrian Wojnarowski爆料指出,無論戴維斯下一步為何,他打算明年季後就加入湖人。

A.戴維斯投出「賣我」震撼彈,球團火速將他從官方推特的封面照上移除,也把他從賽前團隊介紹影片中刪除,並傳出A.戴維斯若沒有被交易,恐怕本季將高掛免戰牌,休戰到賽季結束。

《ESPN》記者Adrian Wojnarowski今上節目爆料,無論戴維斯是被交易或是留隊,他都打算在2020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後加盟湖人,這也意味著若是他被交易,他都只會在該球隊「打工」一年,此舉恐怕將會影響其他隊伍提供的交易籌碼。

現在湖人高層積極爭搶A.戴維斯,鵜鶘總管丹普斯(Dell Demps)今天已經與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通過電話,同時也聽取其他隊伍的報價,湖人也將在2月8日交易大限前再度與鵜鶘溝通,可能會再加碼,可能除了詹姆斯(LeBron James)外,其他人都能被放入交易包裹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