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中職球員卡正夯!有「頭」的比較貴

2019/01/31 22:01

陳重羽首號球衣簽名卡。(圖片擷取自Yahoo拍賣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華職棒今年推出「2017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」,由於今年的卡片設計精良,許多卡友都瘋拆本屆的球員卡,然而就算是同樣限量的卡片,價錢也會因為一些因素有著天大的差距,以衣物簽名卡為例,有沒有「頭」就能來到近萬元的差別。

球衣簽名卡,在美國稱為Patch Auto,網友會稱裁到大塊衣物,又有Logo的衣物為「暴力Patch」,其「暴力」程度也會直接影響到卡的價錢。而是否裁切到多種顏色?有沒有裁切到Logo?裁切Logo的完整度,都是卡友是否願意高價競標的因素。

相關報導:中職》恰恰鑽石卡天價結標!「大王」球衣簽名卡張張破萬

以陳重羽今年的衣物簽名卡為例,同樣是限量25的卡片,首號裁到獅頭的卡,就在《Yahoo拍賣》結了1萬5000元的高價,而2/25的卡片,雖然也是裁切到獅頭,不過由於不是首號,又只裁到獅子的嘴巴,結標價硬是只剩1萬299元。而第19/25的卡片,雖然裁到多種顏色,但最終只以3056元的價格結標。

陳重羽首號球衣簽名卡。(圖片擷取自Yahoo拍賣,已隱藏得標者帳號)

陳重羽2/25球衣簽名卡。(圖片擷取自Yahoo拍賣,已隱藏得標者帳號)

陳重羽19/25球衣簽名卡。(圖片擷取自Yahoo拍賣,已隱藏得標者帳號)

今年推出的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峮峮的衣物卡,有裁切到象頭的球員卡,以1萬7388元結標,比起裁到兄弟隊Logo的1萬500元球員卡還高,甚至比起有簽名,但衣物裁切相對普通的卡片,結標價還要高上許多。

峮峮衣物卡。(圖片擷取自Yahoo拍賣,已隱藏得標者帳號)

峮峮衣物卡。(圖片擷取自Yahoo拍賣,已隱藏得標者帳號)

峮峮衣物簽名卡。(圖片擷取自Yahoo拍賣,已隱藏得標者帳號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