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勇士大戰七六人挑戰12連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9/02/01 07:10

勇士將挑戰12連勝(歐新社)

早安,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今天NBA賽事有三場的轉播,首先早上九點要先上演東部第一、第二的對決,公鹿與暴龍兩大強權將要正面碰頭,目前公鹿領先暴龍僅有0.5場的勝差,這場只要誰獲得勝利,就能戰上龍頭的位置,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與雷納德(Kawhi Leonard)的對決絕對非常精彩,刺激的對決不要錯過囉。

第二場對戰也是雙強對決,正處11連勝的衛冕軍勇士將要對上七六人,勇士目前處於無人能擋的狀態,究竟七六人能不能擋住來勢洶洶的衛冕軍,還是五星齊的勇士能夠順利碾壓七六人,繼續締造12連勝,精彩比賽拭目以待。

最後一場賽事則是上演洛杉磯的對決,湖人與快艇要正面交戰,究竟誰才是洛杉磯真正的霸主,喜愛NBA的球迷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轉播囉。

NBA

09:00 公鹿@暴龍 ELEVEN SPORTS1

11:30 七六人@勇士 愛爾達體育1台、ELEVEN SPORTS1_

11:30 湖人@快艇 緯來體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