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再度錯過明星球員? 沃神爆:湖人得標戴維斯機率低

2019/01/31 11:16

A.戴維斯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知名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指出,鵜鶘目前對於將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交易至湖人不感興趣。

A.戴維斯前幾天宣布自己希望被交易到其他球隊,而他的經紀人正好跟詹姆斯(LeBron James)是同一個人,都是保羅(Rich Paul),引發外界遐想。

湖人預計會端出波爾(Lonzo Ball)、庫茲馬(Kyle Kuzma)、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和一些選秀籤來當做籌碼,而波士頓擁有全聯盟最好的籌碼,但目前礙於厄文身上的「羅斯條款」,導致他們不能出手進行交易。

塞爾提克能夠組成厄文加A.戴維斯的組合的唯一方式,只能等到厄文選擇跳出2019-20年的球員選項,並與塞爾提克重新議約,然後,塞爾提克在厄文跳出合約後與鵜鶘完成交易,這也讓外界認為,鵜鶘會等到塞爾提克能夠進行交易後才會採取行動。

將A.戴維斯交易到東部,對於鵜鶘來說會是一個聰明的舉動,至少不用增強同分部球隊的實力,就像是馬刺將雷納德(Kawhi Leonard)交易到暴龍,灰狼將J.巴特勒(Jimmy Butler)送至七六人一樣,兩隊都不想把隊中明星交易給跟自己同分部的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