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黃鈴娟、鄭伊秀聯手飆分 國泰擊敗電信收6連勝

2019/01/30 20:55

國泰黃鈴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WSBL今進行第2循環最後一日賽事,首戰由前段班國泰迎戰電信,國泰在鄭伊秀、黃鈴娟聯手拿下38分帶領下,終場以88:74收下6連勝。

首節國泰拉出一波11:2攻勢,而電信得分集中在黃湘婷及徐千惠,文祺在第2節飆進一記三分彈,得分開張,次節鄭伊秀獨拿9分,率隊持續擴大領先;第3節電信在文祺單節9分帶領下嘗試反撲,但衛冕軍總有球員能輪流挺身而出,穩住陣腳,最終國泰仍以14分帶走勝利。

電信文祺上半場結束前飆進壓哨3分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國泰黃鈴娟投進2顆三分球,收下19分,鄭伊秀繳出19分、11籃板「雙十數據」,她表示吞下4犯,對於自己的表現不太滿意。

國泰鄭伊秀籃下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今年國泰陣容異動頗大,隊上學姐陳鈺君、黃英利等人前進WCBA,身為球隊的中生代,鄭伊秀認為,自己該負起多點責任,不管是練球、比賽都該扮演講話的角色,「對我來說是種磨練,現在身為站在第一線的學姐,該負起更多責任,也要幫助學妹,讓她們知道要做什麼。」

電信文祺繳出全隊最高22分、6籃板,謝佩君16分次之;文祺表示,國泰場上經驗很好,即便大幅領先,只要對手嘗試反擊,都有球員適時跳出來得分,穩住局面。

國泰黃鈴娟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電信謝佩君強攻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國泰陳薇安籃下出手時電信黃湘婷打手犯規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國泰吳宜庭上籃時被徐千惠毀掉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電信文祺賞給國泰李宥叡一記火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