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東京奧運門票購買方式出爐!想買得快註冊ID

2019/01/30 22:06

東京奧運公佈購買方式。(圖片取自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0年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,今天官方網站公佈了票價以及購買方式,欲購買的民眾必須得先申請專用ID,4月後就能開始接受抽籤申請,而票價最貴的開幕式門票則要30萬日圓。

本次奧運暨帕運共有史上最多的33種競技項目,最貴票價為開幕式的30萬日圓,最便宜為1萬2000日圓。運動項目方面,最貴的是男子田徑100公尺決賽的A席,票價為13萬日圓。棒球部分,最貴為決賽A區座位,要價6萬7500日圓,最便宜的則是預選賽D區,只要4000日圓。

棒球票價部分,最貴為決賽A區的6萬7500日圓。(圖片取自官網)

目前購票方式為先在官網註冊2020東京奧運的ID,隨後尋找票券販賣的位置,接著選擇想看的比賽以及欲購買的張數,之後等待抽籤結果,售票網站會在4月後接受申請抽籤,6月中旬會公布抽籤結果,等到結果出爐後才需要付費。

目前已經有超過120萬人申請好ID,官方也建議想看比賽的民眾盡速註冊,這樣才能獲得第一手的消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