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哈波將情定費城? 知名記者表示:假消息!

2019/01/30 18:47

哈波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知名記者Jon Heyman指出,先前有消息指出哈波(Bryce Harper)將在美國時間星期二與費城人簽約的消息是空穴來風,不是一個正確的消息。

而這一切的原因都來自遊戲MLB The Show 19的推特發出了這一則曖昧的消息,使所有球迷非常期待哈波爭奪戰會在這幾天劃下句點,但最後此遊戲的推特卻沒有給出任何爆炸性的消息,僅表示哈波尚未與任何球隊簽約,讓一切又回到原點。

根據MLB的記者Todd Zolecki指出,哈波目前最有可能的落腳處在費城人、白襪和重返國民三種選擇。

今年的休賽季對於自由球員來說相當難熬,許多的頂級球員如馬查多(Manny Machado)、哈波和凱可(Dallas Keuchel)等球員都還沒找到新東家,而距離新球季的投捕報到日2月11日已經不遠了。

但無論如何哈波應該都會拿到一份大約,這位二十六歲的超級明星無論到哪一隊都會對戰局產生很大的影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