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籃網看見未來曙光!D.羅素飆分拉出主場9連勝

2019/01/30 12:51

籃網D.羅素對公牛砍30分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今天對上戰績積弱不振的公牛,沒有放過進補機會,球隊未來希望D.羅素(D'Angelo Russell)在場上盡情發揮,一人灌進30分,領軍122:117收下主場9連勝。

D.羅素是2016年湖人選秀榜眼,前2年僅偶有佳作,2017年休賽季被交易送至籃網,卻因膝傷上場時間有限,本季健康出賽打出生涯年。

D.羅素此戰22投10中、拿30分,外帶7助攻、4籃板,總計51場出賽的場均得分達19.5分,是目前籃網倚重的進攻點,總教練亞特金森(Kenny Atkinson)日前聯訪時對他更是大讚不已,「真的完全打瘋了,他表現棒極了!」

籃網「板凳暴徒」汀維迪(Spencer Dinwiddie)本季大幅度成長也是球隊戰績成長關鍵,場均17.2分創下生涯新高,打出問鼎最佳第六人氣勢,不過,他因拇指受傷將動刀,歸期未定。

今籃網以122:117擊敗公牛,近8戰奪7勝,從原本的季後賽絕緣體,到現在破天荒排東部第六,D.羅素和汀維迪確實功不可沒;而公牛則是在此戰過後陷入4連敗低潮,戰績排分部倒數第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