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襪簽禁藥終結者 前中職洋投生氣:那我呢

2019/01/30 11:07

彼得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史上第一位因3度藥檢未過而遭終身禁賽的球員、前大都會終結者梅希亞(Jenrry Mejia),去年被大聯盟解禁後,雖然未獲大都會續約,不過今天被紅襪以小聯盟合約簽下,消息一出,惹得目前也是自由球員的前中職洋投彼得(Peter Moylan)生氣開砲。

彼得稍早在推特上說:「那我呢?這傢伙之前被終身禁賽,現在居然比我還早被簽走! #他媽的」

40歲的彼得是澳洲人,曾在2003年來台短暫加盟誠泰太陽,後來在經典賽繳出好投再被大聯盟看上,從2006年至2012年,他都是勇士隊的主戰牛棚投手。之後雖然受傷,2度動了手肘韌帶置換手術。2016年他與王建民都和皇家簽下小聯盟合約,最後又拚上大聯盟,去年再度回鍋勇士,出賽39場防禦率4.45。效力大聯盟12個球季,累計99次中繼成功,防禦率3.10 。

梅希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29歲的梅希亞則曾經是被受看好的未來之星,24歲就接下終結者工作,不料一再吃禁藥,被宣告終身禁賽。

然而梅希亞又根據規定申請復權,最終大聯盟在去年7月宣布他可以在2019年球季解除終身禁賽。梅希亞今天與紅襪簽下1年小聯盟合約,年薪為62.5萬美元,若是進入大聯盟40人名單的話,將會有9萬美元的激勵獎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