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對馬查多沒興趣?洋基有新「目標」

2019/01/30 10:29

明星內野手馬查多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過去一直是馬查多(Manny Machado)的競逐球隊之一,但隨著春訓日將至,洋基竟還未對馬查多正式提出報價,僅止於初步溝通的階段。

洋基季後補強動作不斷,至今完成不少筆協議,但還是沒能搶下最大咖的馬查多,《紐約每日新聞》也點出其中端倪,洋基可能目標已不在馬查多身上,而是專注在增強先發輪值深度。

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12月動心臟手術,雖春訓會準時報到,新賽季出賽沒問題,但為了保護這名38歲投手,洋基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有意找第6號先發。

就算馬查多不是洋基的目標物,白襪、費城人和教士都還對他抱有濃厚興趣,只是馬查多能否從中拿到滿意的長約,又是另外一回事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