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合影人氣正妹記者 粉絲大讚俊男美女

2019/01/30 09:26

大谷翔平合影美女記者。(取自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《MLB Network》美女記者Heidi Watney昨天在IG上傳與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的合照,引起球迷討論。

大谷在美國時間26日參加由全美棒球記者協會舉辦的大聯盟獎項頒發晚宴,Heidi與他合照PO文寫下:「Sho-time!」還以hashtag標籤#nextbaberuth(下一個貝比魯斯)。頒獎當天大谷首度以英文公開演說,廣受各方好評。

37歲已婚的Heidi過去是主跑紅襪隊,曾採訪過松坂大輔,是高人氣的美女記者,這張照片獲得了超過2500個讚,有粉絲留言:「兩個天使!」、「大谷的臉好小...」。

Sho-time! • #ALrookieoftheyear #ShoheiOhtani #pitcherandhitter #nextbaberuth #BBWAAdinner @angels

Heidi Watney(@heidiwatney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