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將組新三巨頭? 厄文有興趣再與詹皇聯手

2019/01/30 08:00

厄文(右)有興趣與昔日大哥詹姆斯(左)再度聯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厄文(Kyrie Irving)和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2016年曾攜手幫助騎士奪下首冠,未料厄文隔年季後高喊「賣我」,被交易到塞爾提克,兩人即分道揚鑣,根據《Bleacher Report》記者Ric Bucher報導指出,厄文有興趣與老隊友詹姆斯重新聯手。

厄文與詹姆斯和洛夫組成騎士三巨頭,率領球隊連3年闖進總冠軍戰,在2016年奪下隊史首冠,終結克利夫蘭52年的冠軍荒,厄文在2017年季後向球團自請交易,最後被交易至塞爾提克,騎士冠軍陣容解體,詹姆斯也在該年球季結束後轉戰湖人。

厄文本季因公開指責隊友引起軒然大波,體會到當老大並不是件容易的事,厄文也曾打電話給詹姆斯致歉,請教他如何領導球隊。

厄文今年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,根據《Bleacher Report》報導指出,厄文對於與詹姆斯重聚感到高度興趣。如果湖人順利交易來鵜鶘中鋒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的話,厄文投靠的機會將大大增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