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連續兩季自由市場酷寒 「A-Rod」諷:老闆們做得好!

2019/01/29 23:02

「A-Rod」諷刺球團老闆聯合壓低薪資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連續兩個休賽季都陷入寒冬,許多球員都等不到球團給他們合約,複數年大約也越來越少,「A-Rod」羅德里奎茲(Alex Rodriguez)就在上節目時暗示,球團老闆正在相互勾結,以壓低球員薪資。

《Businessinsider》報導指出,A-Rod在《ESPN》的「Get Up!」節目上提到,球團薪資正在往上,但頂尖球星的薪水卻不見起色,他說:「球隊老闆正在緊密合作中,做得真棒!」他在節目上暗指球團透過相互勾結的手段,來聯合壓低自由市場上的薪資。

本季哈波(Bryce Harper)以及馬查多(Manny Machado),以及凱可(Dallas Keuchel)等大咖都沒有簽約,這已經是連續第二個休賽季大聯盟陷入寒冬。上個賽季球員的薪水平均薪資為409萬5686元,甚至比起上上個賽季平均縮水1436美元,是史上第四次大聯盟球員平均薪水減少,主因就是上個休賽季球團們的消極無作為。

哈波(左)與馬查多至今還沒找到新東家。(資料照)

A-Rod表示,他自己在2001年與遊騎兵隊簽下一紙2億5200萬美元的合約,直到現在,大聯盟這個產業已經增長了近三倍的收入,但大咖球員的薪水卻還是和20年前相去無幾。他認為這件事相當令人難以置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