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瑪琳的痛她最知道!李雪芮感同身受送祝福

2019/01/29 17:0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名將瑪琳(Carolina Marin)上週在印尼大師賽女單決賽,與印度前球后賽娜(Saina Nehwal)爭冠時,因右腳受傷退賽,最後證實是右膝前十字韌帶斷裂,至少得歷經6個月的復健,里約奧運也在同一個部位受傷的中國前一姐李雪芮,今轉貼瑪琳受傷消息並留言祝福她早日康復。

西班牙名將瑪琳(右)右膝前十字韌帶斷裂,復健至少得需要半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瑪琳可說是近年羽壇女單最成功的選手之一,不僅曾在里約奧運拿下金牌,去年更達成史無前例的是錦賽女單三冠王,也讓她重新燃起奧運連霸的希望,然而2020年東京奧運參賽門票的奧運積分,將要從4月29號開始計算,瑪琳預估至少得花半年時間復健,能否即時康復拚積分仍是未知數。

而中國前球后、名將李雪芮在2016年里約奧運準決賽對上瑪琳時,也因十字韌帶斷裂,當時連銅牌賽都沒打,羽球生涯遭重創,直到去年4月才復出,但身手大不如前,至今能再努力找回當年狀態。

李雪芮在2016年里約奧運四強戰歷經嚴重受傷。(資料照,路透)

得知瑪琳傷勢後,感同身受的李雪芮也在個人社群媒體發文,表示自己非常難受和傷心,希望所有運動員都能健健康康的站在賽場上為球迷奉獻精彩的比賽,「祝願瑪琳能早日康復,一段漫長的旅程希望她能堅強面對。」

李雪芮轉發瑪琳受傷消息,並留言送上祝福,希望她能早日康復。(圖片取自李雪芮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