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襪世界大賽冠軍捕手 今高掛球鞋退休

2019/01/29 13:16

捕手薩塔拉馬奇亞宣布退休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曾幫助紅襪拿下2013年世界大賽冠軍的33歲捕手薩塔拉馬奇亞(Jarrod Saltalamacchia),根據權威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報導,他今天正式高掛球鞋,宣布退休,結束他12年的大聯盟之旅。

薩塔拉馬奇亞在2003年選秀會被勇士以首輪第36順位選中,2007年首度站上大聯盟舞台。他曾在2013年紅襪時期,於世界大賽第二戰敲出再見安打,該年幫助紅襪奪得世界大賽冠軍。

薩塔拉馬奇亞是名左右開弓的打者,根據《Baseball Reference》統計,他有2320次打席是站右打,871打席是左打。

生涯在大聯盟12年,薩塔拉馬奇亞效力過勇士、遊騎兵、紅襪、馬林魚、響尾蛇、老虎、藍鳥等隊,生涯共出賽895場,累積662隻安打、110轟、381分打點,平均打擊率0.232。

此外,薩塔拉馬奇亞的名字加姓氏共有20個,是大聯盟史上最長。

薩塔拉馬奇亞也發表退休聲明,表示將把這16年每位老將傳授給他的知識,傳給下一代,「這就是我打算做的事情,我們球場再相見。」

捕手薩塔拉馬奇亞宣布退休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