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本週歸隊?湖人教頭沒說明

2019/01/29 11:25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報導〕湖人現在開啟爭搶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的大門,還迎來一好消息,陣中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復原進展不錯,已經可以參加全場對抗性訓練。

詹姆斯因鼠蹊部拉傷缺陣已連16戰缺陣,稍早有消息爆料他可能本週對快艇之戰歸隊,不過湖人教頭華頓(Luke Walton)談到他的狀態,並未提及明確歸隊期,「他的訓練量比之前更多,之前只能投入半場訓練,現在已經可以打全場對抗了,至於何時能復出還是得看之後的身體狀況。」

湖人主力控衛波爾(Lonzo Ball)也因為腳踝傷勢得休3到5週,庫茲馬(Kyle Kuzma)臀部痠痛,哈特(Josh Hart)則因膝蓋肌腱炎不確定明天對七六人之戰是否能上場,傷兵頻傳也反映在戰績上,目前以26勝24敗戰績位居西部第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