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創史上最爛打擊率 49億重砲終於突破沉默

2019/01/29 09:25

戴維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3年和2015年的大聯盟全壘打王戴維斯(Chris Davis)上季打擊率.168創下歷史,更只敲出16轟,近日他受訪誓言下季一定會反彈,彌補過去的不佳。他說:「我深呼一口氣,選擇讓一切過去,沒有多少時間可以拿來難過。」

戴維斯在2016年與球團簽下1.61億美元(約新台幣49億)的大約,上季卻創史上最爛成績,打擊率.168,是大聯盟史上所有符合規定502打席的球員中最爛,改寫1991年Rob Deer和2013年的Dan Uggla所共同保持的.179紀錄。

他與金鶯的合約到2022年才到期,還有9200萬美元要跑,而且他一個人的就占了全隊今年薪資總額的四分之一,戴維斯日前在金鶯隊的球迷見面會上表示,去年對他來說是一個砥礪自己的機會,因此這個休賽季他做了許多改變,包括與已經10年不見、過去在遊騎兵小聯盟時帶過他的打擊教練碰面,並嘗試運動心理學諮商,也更改了重訓菜單。

金鶯也在休賽季更換了新的打擊教練隆恩(Don Long),戴維斯也表示,他願意接納更多制服組提供的打擊分析數據,他樂觀喊話:「我依然感覺自己屬於這個競技的頂級,可以和任何人競爭,並正在找尋機會彌補過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