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搶鵜鶘一哥A.戴維斯 湖人必備籌碼曝光

2019/01/29 08:23

A.戴維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想搶鵜鶘球星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眾人皆知,隨著他拋出「賣我」宣言,現在關鍵在於湖人是否願意割愛,才能開啟談判大門。

《洛杉磯時報》報導,有消息人士透露,湖人想搶A.戴維斯就得放棄年輕核心,對方開價預計會是波爾(Lonzo Ball)、庫茲馬(Kyle Kuzma)、祖巴克(Ivica Zubac)和一枚首輪選秀權。

波爾和庫茲馬都是湖人重點栽培球員,從新人一路成長至今的歷程有目共睹;而祖巴克原為球隊第3號中鋒,甚至被排除在輪替之外,但主力長人因病休戰後,祖巴克頂替空缺打出成績,扛下禁區重任,逐漸成為湖人不可或缺的一環。

去年湖人在爭搶P.喬治(Paul George)和雷納德(Kawhi Leonard)的討論中,年輕潛力新秀多次被提及,只是紫金大軍不願放人,交易最終也未成行,隨著詹姆斯(LeBron James)加盟,這次就看高層是否願意鐵了心,捨棄年輕新秀加速「進化」陣容,往衝擊總冠軍之路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