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馬刺神射手參加三分球大賽被拒 聯盟理由超瞎

2019/01/28 17:05

貝坦斯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明星賽將在夏洛特舉辦,柯瑞兄弟檔和獨行俠40歲老將「德佬」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等人有望參加三分球大賽,而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Jabari Young爆料,本季三分外線最準的馬刺「高射砲」貝坦斯(Davis Bertans)報名參加卻遭到拒絕,理由竟是三分進球數不夠。

目前有望參加三分球大賽的有勇士球星柯瑞和效力拓荒者的弟弟S.柯瑞(Seth Curry),以及諾威斯基、國王希爾德(Buddy Hield)和拓荒者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,還剩下3個名額,貝坦斯原本被看好能夠入選明星賽三分球大賽,自己也有意願,不過他近日向媒體透露自己並沒有選上,官方給他的理由是因為三分進球數太少。

貝坦斯本季出賽44場,大多數以替補出發,三分外線共出手179次,投進87球,4成86的三分命中率高居聯盟第一,場均能攻下7.7分和3.5籃板。

此消息一出引發外界譁然,因為已經確定參加5人當中,拓荒者後衛S.柯瑞和諾威斯基三分球進球數都比貝坦斯還要來得少,官方評選公正性遭到質疑,更有人認為可能是貝坦斯星度和名氣都不夠,因為商業考量才會選不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