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謝淑薇過年前拚一波 泰國站首輪對女雙老戰友

2019/01/28 14:52

謝淑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單一姐謝淑薇結束澳網賽程後,本週馬不停蹄來到泰國參賽,榮膺賽會第3種子,今要碰上過去女雙搭檔妮可拉絲古(Monica Niculescu),力拚延續年初至今的強勢表現,以奪冠為最大目標。

總獎金25萬美元的泰國華欣女網賽今年再度重返WTA巡迴賽行列,世界排名第31的謝淑薇首輪將碰上排名100的羅馬尼亞好手妮可拉絲古,2人曾是女雙老搭檔,2017年在瑞士比爾女網賽擊敗里約奧運銀牌組合的「瑞士公主」 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/ 芭辛絲姬(Timea Bacsinszky),喜收冠軍。

儘管2人雙打配合得宜,但單打賽事還未曾碰頭,雙方會擦出什麼火花值得期待,比賽時間預計在今晚台灣時間8點30分開戰。

羅馬尼亞好手妮可拉絲古。(法新社)

謝淑薇開季表現亮眼,首站奧克蘭女網賽殺進4強,澳網也有32強的強勢演出,本週轉戰泰國華欣,4強假想敵將是頭號種子、西班牙前球后穆古魯莎(Garbine Muguruza),決賽有可能碰上法國好手賈西雅(Caroline Garcia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