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姆斯連16場缺席 祖巴克當英雄射日

2019/01/28 13:19

祖巴克(右)打出生涯代表作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三連敗的湖人今出戰墊底太陽,21歲的年輕中鋒祖巴克(Ivica Zubac)打出生涯代表作,攻下24分、16籃板和4阻攻,完全主宰禁區,卡德威爾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同樣進帳24分,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則貢獻22分,聯手率領湖人116:102獲勝,太陽苦吞8連敗。

湖人傷兵滿營,庫茲馬、詹姆斯、錢德勒和波爾都缺席,但面對墊底太陽仍游刃有餘,最多領先達17分,整場沒有落後,順利中止連敗。

英葛蘭(右)貢獻22分。(美聯社)

太陽本季選秀狀元艾頓(Deandre Ayton)膝傷缺席,湖人強攻禁區,禁區得分是懸殊的70:46;太陽外線也同樣不靈光,全場三分球26投僅7中,命中率僅26.9%,湖人則是43.5%。

湖人詹姆斯仍持續缺陣,賽前已缺席15場比賽,湖人戰績5勝10敗,從西部第4,一路下滑至第9。據悉,詹姆斯已在上週參與球隊完整的訓練,預計本周有機會歸隊。

湖人主帥華頓表示,詹姆斯狀況很不錯,球隊急需要他歸隊,但仍會遵照隊醫指示,一切按部就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