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東契奇35分大三元寫紀錄 關鍵時刻不敵暴龍雷納德

2019/01/28 11:57

東契奇35分大三元寫紀錄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獨行俠超級新秀東契奇(Luka Doncic)日前才創下史上第2位未滿20歲即拿下大三元的紀錄,今對東部勁旅暴龍再有35分、12籃板、10助攻三雙數據,但關鍵還是敗在雷納德(Kawhi Leonard)手下,最終暴龍以123:120收下勝利。

東契奇本季屢屢有精彩演出,打出問鼎新人王的氣勢,今天比賽之前場均可拿20.2分、6.8籃板、5.3助攻,此役對上東部排名第二的暴龍,三項數據都有雙位數演出,力壓雷納德的33分、10籃板、3助攻,東契奇卻敗在決勝期的表現。

暴龍與獨行俠整場比賽互有領先,比賽到了第四節,雷納德在最後一分鐘強勢切入放進2分,但下一波進攻東契奇卻發生傳球失誤,獨行俠賠上犯規,雷納德執行罰球,雙方一消一漲之下,暴龍擴大領先優勢,最終以3分之差險勝。

東契奇與雷納德在關鍵時刻分出高下。(美聯社)

東契奇此役得分寫個人生涯新高,還成為NBA首位不到20歲就有2次大三元紀錄的球員,而此役拿到破30分的三雙成績,更一舉刷新詹姆斯(LeBron James)過去所創的20歲又100天最年輕紀錄,無奈還是無法助隊延長連勝,獨行俠2連勝告終。

暴龍先發5人得分皆達雙位數,雷納德33分寫全隊最高,另一核心主力羅利(Kyle Lowry)也有19分、9助攻、5籃板貢獻,暴龍終止2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