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哈瑞爾高效率砍25分 快艇擊退國王3連勝

2019/01/28 10:21

快艇前鋒哈瑞爾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前鋒哈瑞爾(Montrezl Harrell)今天板凳出發,高效率表現閃耀全場,13投11中豪奪全場最高25分,助隊以122:108擊敗國王。

快艇共6人得分達雙位數,哈里斯(Tobias Harris)的18分為先發之最,而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有16分、10籃板、8助攻全方位表現,總計全隊傳出35次助攻,足足比對手多了快一倍,快艇用團隊籃球的力量擊潰國王。

賽後貝佛利受訪時也提到此役球隊球的導傳做得很好,「我們樂於分享球,大家都打得很好,而且很專注在場上的表現。」

貝佛利(左)有16分、10籃板、8助攻全方位表現。(美聯社)

快艇首節打完就握有13分領先,一路穩固城池,最終以雙位數分差收下3連勝。

福克斯(De'Aaron Fox)拿21分為國王隊最高,波丹諾維奇(Bogdan Bogdanovic)替補收獲19分,國王近4戰吞3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