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現身尼克主場球迷向他致敬 「甜瓜」感慨萬分

2019/01/28 11:20

「甜瓜」安東尼以球迷身份現身麥迪遜花園廣場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曾是2003年黃金梯的成員之一,在場上叱咤風雲受人崇拜,如今卻連想好好留在NBA打一場都難,今天他回到熟悉不過的麥迪遜廣場花園,卻是以一名「球迷」的身分現身,讓他感慨萬分。

「這個球場對我來說意義重大,這裡依舊充滿能量。」安東尼接受現場電視轉播單位採訪時透露,今天他是來看好友魏德(Dwyane Wade)的比賽,「現在我走出家裡來到NBA球場其實是一件相當不容易的事,但我想來這裡看看魏德打球。」

安東尼NBA生涯於金塊起步,2011年被交易至尼克,他曾在2014年於主場38分鐘狂飆62分,至今仍讓球迷津津樂道,安東尼在這一戰除了刷新個人紀錄,更締造尼克球員隊史單場比賽得分新猷。

然而,安東尼職業生涯後期卻走得相當不順,去年轉戰雷霆表現不如預期,今年被送到火箭只打了10場就被送到公牛,失業也只是遲早的事。

安東尼今回到尼克主場觀賽,現場球迷送上暖心掌聲致敬,讓他感慨萬分,安東尼希望下次是以球員的身分接受歡呼,而魏德也深信安東尼的身手絕對能幫助球隊,想要繼續延續籃球生涯不是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