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陷交易傳聞 老鷹教頭主動向他提過

2019/01/28 09:29

林書豪和教練皮爾斯交談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本季繳出高效率表現,成為不少球隊覬覦的對象,對於子弟兵頻繁出現在交易流言,老鷹教練皮爾斯(Lloyd Pierce)並不忌諱談論此事。

老鷹隊重點栽培新秀T.揚恩(Trae Young),讓他有無線開火權,也影響到林書豪的發揮空間,儘管上場時間零碎仍有每場10.9分貢獻,4成73的投籃命中率更寫生涯新高,林書豪的好身手也「電」到其他球隊,拓荒者、鵜鶘等西部勁旅都曾傳出有興趣的傳聞。

皮爾斯很清楚現在老鷹的情況,特別是球隊的未來目標相當明確,想利用交易換取重建資產就是一手段,皮爾斯也主動跟球員提流言一事,「我們有跟球員說,『季中截止日就在2月7日,現在開始流言會四處流竄,林書豪你就是其中一人,現在你是哪隊的瞄準對象呢?』」皮爾斯告訴《The Athletic》,「當你將這項議題放上公檯面討論,其實早已沒什麼好隱瞞,不用刻意避開這個話題。」

皮爾斯表示,他跟林書豪提過此事,而他本人也只是說了一句「自己每年都陷入交易流言」,皮爾斯認為,球員可以應對這樣的狀況,「當傳言開始之後,他們會開始跟經紀人談,你若能夠處理得當,也能夠輕鬆一些。」

近期傳出不少球隊對林書豪感興趣的傳聞,美國時間2月7日的季中交易截止前皆有無限可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