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麥班達遭趕出場 台銀天使三分彈「準絕殺」璞園

2019/01/27 19:53

天使飆進致勝3分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目前戰績仍吊車尾的台銀,今面對璞園,天使狂砍39分,加上最後4.3秒的關鍵三分彈,率隊以103:102險勝,終止3連敗。

璞園強森今未登錄,僅由凱爾單洋將作戰,台銀首節靠著張博勝、天使輪流開火,掌握領先優勢,且第1節尾聲,璞園主帥麥班達因抗議吞下技術犯規。易籃後,璞園追到2分落後,雙方火藥味十足,該節倒數2分鐘時,麥班達又吞下1次技術犯規被驅逐出場。

麥班達抗議裁判判決被吹技術犯規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決勝節戰況膠著,最後11.7秒時,陳堅恩三分球出手遭陳昱瑞犯規,且穩穩在罰球線上收下3分,助隊取得2分超前,但4.3秒時天使飆進關鍵三分球,率台銀以1分差險勝。

陳昱瑞對陳堅恩犯規險成罪人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此役天使攻下全隊最高39分、9籃板,泰勒20分次之,天使表示,這是他職業生涯新高。對於天使的表現,台銀教練韋陳明表示肯定,「他只要能解決太過黏球的問題,就是個相當物超所值的球員,他還可以更好。」

天使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璞園凱爾與陳堅恩皆攻下全隊最高17分,主帥麥班達因吞下2次技術犯規,生涯首度遭驅逐出場,賽後麥總表示,感覺非常奇怪,應該是得在場上與球員並肩作戰,卻只能看直播,他委屈地說:「第1次抗議是為了激勵球員,但第2次是在罵自己的球員,不知道為何被吹技術犯規。」

賽後裁判開會討論,認為麥班達兩次技術犯規都是因為針對裁判,下一場將遭到禁賽,而璞園方面則表示,若確定禁賽將進行申訴。

凱爾被吹違反運動道德犯規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張博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