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前塞揚強投有望重回太空人 老闆訪談透端倪

2019/01/27 19:17

凱可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隊原本被預期這個休賽季將會與塞揚左投凱可(Dallas Keuchel)以及超級工具人岡薩雷茲(Marwin Gonzalez)分道揚鑣,如今事情出現轉機,太空人隊的老闆克蘭恩(Jim Crane)在訪談當中透露了展現出想將兩人帶回來的一絲端倪。

這兩位選手都在太空人隊2017年奪冠的成員當中,克蘭恩說:「我們有機會將去年還在陣中的幾位球員帶回來,我們希望這件事能夠成真。凱可還在自由市場,岡薩雷茲也是,他們都是太空人隊史上優秀球員,他們在這支球隊貢獻許多,我們也相當珍惜他們所做的一切。他們永遠都會被太空人隊歡迎,或許有些事情是我們能夠努力的,誰知道呢?」

根據《MLB》報導指出,太空人隊的輪值在凱可成為自由球員後出現了空缺,而誰又能比凱可本人更適合填補這個空缺呢?這位前2015年的美聯塞揚投手,雖然在之後的賽季經歷狀態起伏,但他仍是聯盟當中最能讓對手打出軟弱擊球的選手,特別是讓對手打出軟弱擊出滾地球。

凱可回鍋的機率比起岡薩雷茲還要來得高,太空人隊先前透過交易補強內野手狄亞茲(Aledmys Diaz),簽下外野手布蘭特利(Michael Brantley),再加上柯瑞亞(Carlos Correa)本季預計會以完全健康的狀態回歸,這都降低了太空人隊對岡薩雷茲的需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