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3巨頭缺2人! 七六人遭金塊約基奇「大三元」痛宰

2019/01/27 15:47

約基奇禁賽後復出,繳大三元痛宰七六人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最近遭遇傷兵麻煩的七六人今做客「背靠背」出賽的金塊,在J.巴特勒(Jimmy Butler)還沒復出、恩比德(Joel Embiid)又輪休,加上昨遭禁賽的金塊一哥約基奇 (Nikola Jokic)力繳「大三元」強勢復出,終場七六人就以110:126不敵金塊。

比賽開打七六人就處於落後,瑞迪克(JJ Redick)雖然命中三分彈,不過約基奇馬上就領軍打出一波10:2,又把分數拉開,好不容易七六人終於靠著穆斯卡拉(Mike Muscala)連續在外線得手,終結得分荒,雖然七六人一度將比分追平,不過卻無力超前,半場打完以68:77落後金塊。

而金塊今火力全開,前三節都拿下至少30分,第三節還有2分36秒時得分就破百,兩隊分數差距也越拉越大。最後一節金塊命中率雖然下滑,不過七六人更慘,打了10分鐘僅拿下10分,比賽最後3分4秒,約基奇搶下籃板上演雙手爆扣,金塊16分遙遙領先,也讓比賽提早進入垃圾時間,最終就以126:110力退對手。

笑納二連勝的金塊,今火力全開、內外開花,全隊6人得分上雙,昨因看熱鬧遭禁賽一場後復出的約基奇,砍下32分、18籃板、10助攻,繳出「大三元」,普朗利(Mason Plumlee)17分6籃板、巴頓(Will Barton)16分,克雷格(Torrey Craig)15分6個籃板。

而七六人則由瑞迪克拿下了22分最為亮眼,布魯爾(Corey Brewer)20分6籃板,三巨頭唯一出賽的B.西蒙斯(Ben Simmons)則繳出19分12籃板「雙十」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