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例行賽當冠軍賽打!勇士擊退綠衫軍豪取10連勝

2019/01/27 12:52

勇士擊敗塞爾提克拿下10連勝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部龍頭勇士今作客出戰東部強權塞爾提克,兩強相碰把例行賽當冠軍賽打,開局就激戰,灣區大軍最後靠著「浪花兄弟」關鍵穩罰,加上杜蘭特(Kevin Durant)狂取33分9籃板帶領下,最後就以115:111險勝綠衫軍,勇士不但成為本季首支取得10連勝的隊伍,也終結了塞爾提克的5連勝。

比賽才開打兩隊就打得不分上下,勇士靠著杜蘭特在節末接管比賽和D.格林(Draymond Green)的三分彈,才勉強要到領先。次節綠衫軍J.布朗一口氣連拿5分,勇士柯瑞(Stephen Curry)此時也找到好手感,連續飆進4記三分彈,不過厄文(Kyrie Irving)也是火力全開,半場打完勇士仍僅以2分領先。

到了關鍵決勝節,綠衫軍火力甦醒,回敬一波12:2的高潮,接著兩隊還是相互領跑,雙方戰成111:111後,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禁區要到犯規,先穩罰替勇士拿下超前分,綠衫軍連續3波攻勢又都沒能得手,厄文只能選擇犯規,最後柯瑞兩罰俱中,勇士終場就以4分險勝。

此役杜蘭特砍下全場最高的33分9籃板,柯瑞則是三分球12投6中拿下24分,K.湯普森有21分進帳,中鋒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則繳出15分8籃板,D.格林雖然僅拿5分,但也貢獻11籃板、8助攻還有3抄截。

而綠衫軍厄文同樣表現亮眼,拿下32分10助攻和6籃板,還締造生涯第1000顆的三分球,哈佛德(Al Horford)繳出22分13籃板「雙十,」,塔圖姆(Jayson Tatum)得20分5籃板,J. 布朗則挹注10分。

柯瑞切入上籃。(USA TODAY Sports)

厄文(左)拿下32分,杜蘭特則砍下33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