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虎王想投到45歲 願與太空人延長合約

2019/01/27 13:35

韋蘭德願與太空人談延長合約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5歲「虎王」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自2017年季中從老虎被交易到太空人,依舊投得虎虎生風,除了拿到冠軍戒、上季又以些微差距與美聯塞揚失之交臂,他將在2020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他對與太空人簽下延長合約保持開放態度,並表示他想要投到45歲。

韋蘭德2013年與老虎簽下7年1.8億美元合約,2019年薪水2800萬美元,其中800萬美元仍由老虎支付,2020年則有2200萬美元的自動續約選擇權。

太空人總管魯諾(Jeff Luhnow指出:「現在還不能跟你說什麼時候或是什麼方式,但明年韋蘭德和柯爾(Gerrit Cole)都會成為自由球員,某個時刻我們會試著留下他們,或者應付好他們離開時的情形。」

即將滿36歲的韋蘭德,職業生涯已經賺進近2億美元,上賽季身手完全不見下滑之態,拿下16勝9敗,防禦率2.52,WHIP值0.90以及290次三振、投球局數214局都在聯盟排名頂尖,職業生涯第3度在美聯塞揚獎票選第2。他說:「我當然想贏得另一座塞揚獎,不過對我來說最重要的還是能夠上場投球、吃局數、為球隊贏球,這才是我最感到自豪的事情。」

韋蘭德說:「不久前我還認為職業生涯即將結束,為了現在這年齡階段還保持健康以及強壯,我做了很多犧牲,我想投到45歲還是最好的球員之一,這是激勵我的因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