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德羅森膝傷缺陣 艾德瑞吉率馬刺止連敗

2019/01/27 12:37

艾德瑞吉撐大樑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苦吞二連敗的馬刺今日作客挑戰鵜鶘,近期馬刺狀態不佳,今日德羅森(DeMar De Rozan)又因左膝痠痛缺陣,不過在艾德瑞吉(Larmarcus Aldridge)28分12籃板的雙十數據下以126:114擊退鵜鶘,終止二連敗。

上半場兩節打完雙方並未分出明顯差距,雙方僅差3分,但關鍵的第三節馬刺一開節就打出一波12:4的小高潮拉開比分至雙位數差距,第三節打完後馬刺的領先就一直保持在雙位數。

最後的決勝第四節,馬刺同樣掌握開節的手感打出一波18:9的攻勢,就此讓比賽定調,鵜鶘始終無法追近比分,又在缺少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的情況下,僅靠J.哈勒戴(Jrue Holiday)和J.歐卡佛(Jahlil Okafor)苦撐,無法抵擋馬刺先發五人都得分上雙的攻勢,最終苦吞三連敗。

數據方面,馬刺除了艾德瑞吉28分12籃板,蓋伊(Rudy Gay)22分11籃板。鵜鶘方面,J.哈勒戴29分全場最高,另有7籃板3助攻,J.歐卡佛24分15籃板。

J.哈勒戴跳投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