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爆氣跟裁判比中指 灰狼老將77萬直接飛了(影音)

2019/01/27 09:54

灰狼老將吉布森一時衝動對裁判比中指,遭聯盟開罰2.5萬美金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明尼蘇達灰狼昨做客猶他爵士,陣中老將吉布森(Taj Gibson)第三節因不滿裁判吹判,不斷衝著裁判叫囂,最後不但連吃兩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,還衝動地比出不雅手勢。賽後他雖然表示會跟裁判道歉,不過聯盟今日仍對他開出一張2.5萬美金(約台幣76.5萬)的罰單。

相關影片請點此

衝突發生在第三節6分41秒時,吉布森在嘗試防守爵士英格斯(Joe Ingles)上籃時被吹犯規,他馬上不滿的跟裁判爭論接著就先被吹一次技術犯規,但吉布森仍不斷叫囂又再吞一次技術犯規遭驅逐,原要以為要離場的他卻又氣憤難平的走回來與裁判爭論,並朝對方怒比中指,在多名隊職員阻擋下才憤怒的下場。

而吉布森離場後,灰狼雖然在第四節大爆發灌進33分,不過最後仍以102:106惜敗爵士。賽後吉布森受訪時表示有希望能去跟當時的執法裁判威廉斯(James Williams)道歉,表示自己只是一時失去理智,有時火氣上來真的很難控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