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國王」恐淪年薪8億後援投手 水手隊這樣說

2019/01/27 09:37

赫南德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水手總管狄波托(Jerry Dipoto)昨表示,昔日水手王牌、「國王」赫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新的賽季不會被降到牛棚,依然是水手隊先發輪值一員。

33歲的赫南德茲去年出賽29場,戰績為8勝14敗、防禦率5.55創下生涯最差,投155局只送出125次三振,卻有59次保送,也在季中生涯首度被降到牛棚調整,還是因為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後來受傷,他才回得來先發。

赫南德茲在2013年與水手簽下7年1.75億美元合約,雖然他本季薪水依然高達2700萬美元(約新台幣8.2億),外界有不少他已不適任先發、甚至應該轉任終結者的質疑。

但狄波托掛保證:「赫南德茲就是個先發投手,他有先發投手的球威,只是需要在比賽中把他所有武器發揮出來。老實說他的優點並不是在投的前20球就開火,而是在長局數中發揮他所有的特長。那些說赫南德茲應該改當終結者的,不過就是辦公室茶水間閒聊的話題罷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