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字母哥轟34分14籃板 公鹿捕蜂豪取6連勝

2019/01/26 14:06

亞德托昆波(右)轟全場最高34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鹿今坐鎮主場迎戰黃蜂,公鹿靠著明星前鋒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轟下全場最高的34分外帶14籃板,終場以108:99擊退黃蜂,不僅收下近期的6連勝,同時持續暫居東部龍頭寶座。

半場結束黃蜂以54:52領先公鹿。易籃後,黃蜂攻勢加溫,前鋒巴頓(Nicolas Batum)砍進2顆三分球,單節攻下10分助黃蜂帶著11分領先進入第四節。

巴頓(左)突破禁區,此役攻下19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比賽來到決勝節,黃蜂籃框彷彿加蓋,三分球11投0中,單節僅攻下12分。公鹿方面,亞德托昆波挑出來接管戰局,在禁區內予取予求,個人在第四節包辦14分。最終公鹿在主場以9分差擊敗黃蜂,拿下6連勝。

此役公鹿除了字母哥的好表現外,布洛格登(Malcolm Brogdon)也進帳19分5籃板,後衛布雷德索(Eric Bledsoe)與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則聯手攻下33分。黃蜂方面則以巴頓的19分為最佳。

亞德托昆波暴扣得手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