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上任僅3個月 法國傳奇球星亨利遭免職

2019/01/26 12:17

亨利上任僅3個月便黯然下台。(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法國傳奇球星亨利(Thierry Henry)昨被摩納哥炒掉主帥職務,摩納哥本季戰績不佳,前21輪聯賽踢完只拿下15分,排在法甲第19名,持續為保級而戰。同時亨利上任後僅3個月便黯然下台,一代槍王就此跌落神壇。

亨利去年10月接任法甲名門摩納哥總教練,領軍至今前20戰繳出4勝5平11敗的成績,勝率僅2成不說,主場戰績更是慘澹的2平4敗,不僅一勝難球,也讓球隊刷新聯賽主場11戰不勝的難堪紀錄,執教不力的亨利最終還是與摩納哥分到揚鑣。

根據摩納哥官方消息,助教帕西(Franck Passi)將成為代理主帥。此外,去年10月離隊的前總教練雅爾丁(Leonardo Jardim)將再次重掌兵符。摩納哥下一戰將在27號凌晨3點客場出戰下游球隊迪安,無疑是搶分的大好機會。

亨利上任僅3個月便黯然下台。(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