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小戴東奧金牌最大競爭者? 印度主帥對辛度有信心

2019/01/26 10:44

印度國家隊總教練戈碧查德對於辛度寄予厚望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明年有望挑戰東京奧運首金,各國也將戴資穎視為頭號競爭者,印度國家隊總教練戈碧查德(Pullela Gopichand)近日受訪時表示,印度實力一年比一年好,希望能夠在明年東奧奪下史上羽球首金,並對辛度(PV Sindhu)寄予厚望。

「我們一年比一年更好,」戈碧查德表示,印度羽球實力逐漸提升當中,2008年闖進四強,2012年賽娜(Saina Nehwal)拿下倫敦奧運銅牌,而辛度在里約奧運勇奪銀牌,國家隊屢屢創下佳績,戈碧查德對於明年相當有信心,期盼明年將會有奧運羽球首金入袋。

戈碧查德將奪金希望放在辛度身上,很高興她至少還能再參加2屆的奧運會,「我們需要一個這樣的人來創造歷史,她對勝利相當飢渴,意志力十分堅強,沒有這兩個要素,很難成為史上第一人。」戈碧查德說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