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傳醞釀重磅交易 追「一眉哥」 3位核心都擺上桌

2019/01/26 10:40

傳湖人為了盤來第2位超級巨星,甚至會不惜將球隊年輕核心全擺上交易桌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湖人目前以25勝24敗的戰績排在西部第9,帳面上看起來並不算太差,但是球團去年夏天灑大錢補進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後,原預期能看到更好的成績,《The Athletic》記者今就透露,湖人正在醞釀一筆重大三方交易,不惜放棄3位球隊未來核心,希望能盤來第2位超級巨星。

湖人在耶誕大戰痛宰衛冕勇士軍,不過卻付出不小的代價,陣中4屆年度MVP得主詹姆斯腹股溝拉傷,復出至今仍沒明確時間,而在詹皇受傷前,曾一舉帶領湖人衝上西部第4,不過在他缺陣的15場比賽,紫金大軍就苦吞10敗,全隊也壟罩在低氣壓之中。

而《The Athletic》記者Bill Oram撰文表示,湖人近期可能正在醞釀兩種類型的交易,其一是以現有名單為底去精簡陣容,並針對內部缺陷進行補強;第二種則是直接啟動重磅交易換來第2位超級巨星。當然,如果選擇後者,湖人最有可能就是從鵜鶘手中奪走明星中鋒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。

A.戴維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

然而為了搶下一席季後賽資格,湖人恐怕還是傾向完成一筆大交易換來另外一位超級巨星,即使這筆交易恐怕需要付出庫茲馬(Kyle Kuzma)、波爾(Lonzo Ball)和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這三位年輕球隊核心為代價。

不過Oram也表示,如果最後湖人沒能迎來A.戴維斯加盟,他們仍有一些後備計劃,一名球隊消息人士透露,湖人將會在交易大限前繼續尋找適合的外線射手,包括熱火艾靈頓 (Wayne Ellington)、魔術洛斯(Terrence Ross)、灰熊坦波(Garrett Temple),甚至連之前沒能透過交易得到的巫師亞里札(Trevor Ariza),都是他們鎖定補強的對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