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為不想花錢搶馬、哈找藉口 大都會老闆:我們有「古巴飛彈」

2019/01/25 22:11

大都會老闆威爾潘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隊目前離豪華稅線還有相當大的距離,但他們卻不打算在這個賽季加入哈波(Bryce Harper)、馬查多(Manny Machado)的爭奪戰,其中原因相當令人莞爾,那就是他們的老闆表示,他們已經有著塞斯佩德斯(Yoenis Cespedes)。

大都會老闆威爾潘(Jeff Wilpon)說:「我不知道有多少球隊有著2個年薪3千萬以上的球員,這個答案稍微能夠解釋一些事情,我們的總管范瓦格恩(Brodie Van Wagenen)很清楚球隊這個休賽季的目標。」

大都會總管范瓦格恩。(資料照)

范瓦格恩認為,本季球隊的補強目標明確,他們已經從交易當中獲得二壘以及牛棚的補強,同時他們也加強了本壘後方的火力,並加強打線上的左右平衡,以及陣容的深度。范瓦格恩說,他們並沒有要在這個休賽季只專注於投資在單一球員身上,他們打算要用最有效率的做法,來滿足球隊所有的需求。

賽斯佩德斯去年因為雙腳腳踝鈣化的現象,導致他在季中決定開刀根除這個症狀,賽斯佩德斯預計最久要花上10個月才能康復,因此大都會季初將會在缺少這枚重砲的情況下開季。目前他4年1億1000萬美元的合約才走到第二年,明後年他的合約將會是2900萬美元、2950萬美元。

塞斯佩德斯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