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交易傳聞沒停過很正常 林書豪和他都是老鷹籌碼

2019/01/25 19:08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揮別上季僅打一場就報銷的陰影,本季復出繳出高效率表現,成為不少球隊覬覦的對象,美媒分析,老鷹送走林書豪幾乎已成既定事實,就看季中交易截止日的結果,決定林書豪的新球隊。

老鷹自上季主力陸續走光後,高舉重建口號力拚未來,季後賽並不在本季目標,《The Athletic》主跑老鷹隊新聞的Chris Kirschner撰文指出,林書豪就是必走人選,另一人則是中鋒戴德蒙(Dewayne Dedmon),盼能用交易換來重建資產。

該文分析,林書豪本季表現出色,上場時間零碎仍有每場10.9分貢獻,4成79的投籃命中率更寫生涯新高,但林書豪顯然已不在老鷹未來藍圖,將他擺上交易台和想衝擊季後賽球隊談判也是預料中之事,近期已有不少球隊感興趣的傳聞,美國時間2月7日的交易大限截止前皆有無限可能。

至於29歲的戴德蒙本季出賽37場、有26場先發,繳出4成75投籃準星、3成77三分命中率,平均每場可拿10.2分,是位具備投射能力的長人,對於拚搶季後賽席位的球隊,戴德蒙是可考慮的強力替補中鋒。

戴德蒙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