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網羅大王、金子等人 火腿補強獲A級評價

2019/01/25 14:41

王柏融加盟日本北海道火腿鬥士隊,穿上99號球衣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排名洋聯第三的日本火腿,季後積極補強,除了簽下海外自由球員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之外,一共補進5名即戰力,日本媒體「Full-Count」給予火腿補強「A」級的高評價。

火腿先是與重砲中田翔和洋投馬丁尼茲等主力陣容完成續約,並與養樂多達成一筆2換2交易,送出2016年洋聯新人王高梨裕稔、內野手太田賢吾,換得養樂多隊的後援投手秋吉亮、內野手谷内亮太。

火腿也在自由市場網羅了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和澤村賞投手金子弌大(金子千尋),並找來具有大聯盟資歷的洋投韓考克(Justin Hancock)和巴貝托(Johnny Barbato),先發、牛棚和打擊戰力都更上一層樓。

王柏融也成為萊爾德(Brandon Laird)離隊後的唯一洋砲,將與近藤健介、中田翔和清宮幸太郎組成強力打線。

日本媒體「Full-Count」針對洋聯6隊補強進行評比,火腿獲得「A」的評價,補進淺村榮斗等人的樂天則是被評為「B」,洋將大換血的羅德也是B級,簽下201公分台灣投手廖任磊等人的西武只拿到「C」,歐力士投打都補進3A層級的新洋將,評價只有「D」。

去年拿到日本一的軟銀,季後僅靠著選秀會挑選新球員,沒有任何的補強,則被日媒評為「E」,雖然沒有成功挖來西勇輝和淺村榮斗,但軟銀保留了去年的冠軍班底,現有戰力仍相當雄厚,依舊是明年奪冠的大熱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