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先發5人全明星? 教頭:今年剩不到4星

2019/01/25 12:05

教頭柯爾認為,勇士今年會入選明星賽的球員可能不到4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休賽季迎來明星中鋒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加入,導致今年先發5人在去年全都入選明星賽,43年來頭一遭,不過隨著今年明星賽先發名單公布,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今天受訪表示,勇士今年大概會不會有4個人入選明星賽都不確定。

明星賽先發名單今天公布,勇士有杜蘭特和柯瑞入選,替補名單則由各隊總教練在東西部各挑選7人,完整名單將在2月1日出爐。當被問到勇士今年是否會有4名球員入選明星賽陣容,柯爾今天回答:「我很懷疑。」

「我們這個賽季表現得不那麼穩定,直到過去幾個禮拜才比較好。」柯爾說,「像D.格林肯定有明星級水準,但他會第一個跳出來告訴你,他過去幾個月沒有打出那種水準。他今年可能不會進,但誰知道呢?」

不過柯爾認為,要確定先發名單是很容易的。「想到全明星球員,你自然會想到哈登(James Harden),他就是個全明星,你也會覺得柯瑞應該先發,而真正難的是如何選擇替補。」

柯爾說:「對我而言,有8、9個球員自動應該入選,而有3、4名球員是從一個10到15人的範圍裡挑的,需要考慮很多因素,下禮拜我就要面臨這個過程了。」此外,他也認為愛徒K.湯普森近期表現驚人,有很高機會入選,不過與他同位置的球員也很競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