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保羅滿血回歸 火箭將不再是「一人球隊」

2019/01/25 09:40

保羅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哈登(James Harden)的得分壓力有望在本周結束前卸下,因為他的好夥伴保羅(Chris Paul)將在近期重返球場。

根據《The Athletic》的記者Kelly Iko指出,所有的徵兆都表示保羅的傷勢已經接近復原,而他有機會在週一對上魔術或是週三對上鵜鶘的比賽中上場打球。

保羅自從上個月21號對上熱火的比賽後就因傷缺席了一個月,火箭在少了保羅的情況下連續贏了六場比賽,但近期的狀況卻不盡理想,在哈登已經開啟超人模式的情況下,近十場的成績僅五勝五敗。

哈登已經連續21場比賽攻下超過30分,創下了自1976年來ABA-NBA合併後的最新記錄,他在前一場對上尼克隊的比賽中攻下61分,這已經是他一月第7場得40分以上的比賽。

但火箭仍需要保羅(Chris Paul)和卡培拉(Clint Capela)(被報導要缺陣4-6周)盡快回歸,畢竟今年他們的目標是稱霸西部。

目前他們的戰績是27勝20敗,佔居西部第五,距離第9的湖人僅2.5場勝差,他們需要保羅來擁有更好的戰績,同時分擔一些哈登的進攻壓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