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亞洲盃桌球賽 17歲林昀儒首度收到英雄帖

2019/01/25 08:43

林昀儒首度首度獲邀參加亞洲盃。(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台北報導〕2019年第32屆亞洲盃桌球賽邀請名單出爐,17歲合庫小將林昀儒首度獲邀參賽,將和37歲老將莊智淵聯袂出征,女子組則連續3年由鄭怡靜和陳思羽代表台灣出征。 

今年亞洲盃將於4月5日至7日在日本橫濱舉行,這也是年底世界盃桌球賽的資格賽,成為亞洲球員兵家必爭之地。 

這項總獎金10萬美元的亞洲頂級賽事,參賽資格包括2018年亞洲盃冠軍、2017年亞洲錦標賽冠軍、今年世界排名亞洲前十,加上南亞、東南亞、中亞及西亞4個區域代表,每個國家最多兩人參賽。 

莊智淵(世界排名19)、林昀儒(世界排名28)及鄭怡靜(世界排名第8)、陳思羽(世界排名25)都是依世界排名取得參賽資格。 

莊智淵。(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鄭怡靜。(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男子組方面,中國隊派出尋求衛冕的世界球王樊振東及四度在亞洲盃封王的許昕﹔日本則由世界排名第3的「怪物少年」張本智和和丹羽孝希與會﹔南韓則是連續兩屆亞洲盃奪銅的李尚洙及張禹珍代表。

女子組方面,中國推出尋求3連霸的朱雨玲及世界球后丁寧﹔日本隊由亞錦賽冠軍平野美宇及四度獲得季軍的石川佳純上陣﹔南韓代表則是削球美女徐孝元和台北世大運女單金牌田志希。

此外,香港的杜凱琹、李皓晴及新加坡馮天薇、北韓第一削球手金頌伊也都來勢洶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