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登陸英超!阿根廷明星前鋒租借至切爾西

2019/01/24 22:14

伊瓜因9號戰袍。(取自切爾西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切爾西官方宣布,正式租借祖文特斯前鋒伊瓜因(Gonzalo Higuain)至本賽季結束,根據外媒透露,租借費為900萬歐元。

切爾西前鋒莫拉塔(Alvaro Morata)本季表現仍不符合身價,加上英超前4名的競爭相當激烈,藍軍也下定決心要尋找一位大牌前鋒,如今隨著伊瓜因的到來,球團也希望能夠增強前線的戰力。

伊瓜因接受官方採訪時表示:「我必須把握住加盟切爾西的機會。我一直都很喜歡藍軍,球隊擁有悠久的歷史、很棒的主場。同時我也對英超相當有興趣,現在我希望可以回報切爾西對我的信任,我等不及要開始這段旅程了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伊瓜因加盟切爾西後也跟主帥薩里(Maurizio Sarri)再次重逢,伊瓜因曾在效力拿坡里時和薩里共事過一個賽季,15-16球季,他在義甲出賽35場踢進36球,打破了塵封了66年的進球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