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尼大師賽》台灣兩女雙組合皆敗 台將全數淘汰

2019/01/24 17:14

許雅晴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台將在印尼大師賽表現不佳,在女雙組合許雅晴/胡綾芳和白馭珀/吳玓蓉今天雙雙輸球後,本次台將在印尼大師賽已經全部出局。

今天許雅晴/胡綾芳對上印尼組和Greysia POLII/Apriyani RAHAYU,以9:21、18:21,直落二不敵對手。

白馭珀/吳玓蓉面對世界第五的中國組合陳清晨/賈一凡,以兩個11:21落敗。

台灣這次一共有9組人馬參賽,其中只有女雙晉級16強,世界排名第3的周天成更在首輪爆冷輸給馬來西亞的李梓嘉,不只台將表現不佳,剛拿下馬國大師賽冠軍的南韓男單好手孫完虎、女單世界第二的奧原希望、日本第一女雙福島由紀/廣田彩花都在首輪被淘汰。日本女單好手「阿咖內」山口茜也在今天爆冷出局。

相關報導:印尼大師賽》山口茜慘遭泰國小將直落二 日本女單全數出局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