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直擊》不只看球、現場有如嘉年華 謝淑薇推薦必吃美食

2019/01/24 17:38

「Coopers」啤酒一杯9.9澳幣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墨爾本報導〕套一句墨爾本當地居民所說的「這裡最大特色就是擁有各國美食」,澳網園區內所販賣的餐點就是集結各地美食,舉凡壽司、漢堡、薯條和披薩等,但搭配精彩球賽,球迷絕對不要忘了帶上一手澳洲代表性的啤酒。

墨爾本公園內除了提供澳洲當地最具知名度的「Coopers」啤酒,還有提供義大利知名品牌「Aperol Spritz」特調氣泡酒,也是本次賽會贊助商之一,幾乎可以看到進場觀眾人手一杯,毫不誇張。

有許多球迷在「Coopers」啤酒攤位小酌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「Aperol Spritz」特調氣泡酒一杯14.5澳幣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「Aperol Spritz」特調氣泡酒攤位區聚集不少球迷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除了享用美食看球賽之外,園區內如同嘉年華會一般,周邊有許多活動讓球迷參與,澳網官方每日都有音樂Live Show,還有許多打卡景點,就連墨爾本知名觀光景點「彩虹小屋」的背景都搬進園區,讓球迷可以拍照上傳,多了更多看比賽之外的樂趣。

籤表區也成為球迷必拍景點之一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球場外供球迷區的拍照攤位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墨爾本知名景點之一「彩虹小屋」的背景搬進園區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墨爾本園區內常見的薯條炸物,一份5.7澳幣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澳網官方還請來中國特色的舞龍舞獅在場外表現,讓不少國外遊客感到相當新奇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贊助商攤位,供球迷現場測試發球球速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第三球場的外牆彩繪也成為球迷拍照景點之一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澳網賽事期間高溫,園區內供風扇及裝水區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澳網賽事期間高溫,園區內還有贊助商攤位供球迷使用防曬乳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離開球場,墨爾本市區也有不少美食,台灣一姐謝淑薇透露必吃的口袋名單,唐人街的食為先、西湖酒家、大長今及越式料理湄江;街上還有來自各國街頭藝人的精彩表演,相當熱鬧。

街頭藝人在墨爾本市區表演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