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尼大師賽》山口茜慘遭泰國小將直落二 日本女單全數出局

2019/01/24 16:46

山口茜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500系列印尼羽球大師賽開賽至今冷門頻傳,今第4種子日本好手山口茜以18:21、12:21不敵泰國小將Pornpawee Chochuwong,止步16強。

山口茜與Pornpawee Chochuwong曾在2017年的亞洲混合團體錦標賽碰頭,山口茜以15:21、21:18、16:21敗北,今再度對決試圖雪恥卻力不從心,雖一度克服最多6分落後,但關鍵時刻連掉2分奉送首局,山口茜次局更是無計可施,完全沒有任何延長戰線的機會,僅34分鐘就結束比賽。

山口茜在新的一年顯然還在尋找狀態,首站馬來西亞大師賽「一輪遊」收場,印尼大師賽也止步次輪。

日本女單在本屆印尼大師賽共有4名選手出賽,但結果都不理想,除了頭號種子奧原希望和山口茜都提前打包,大崛彩首輪出局,稍早高橋沙也加也以2個11:21不敵陳雨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