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關鍵時刻讓主力坐板凳 帕帥:我們不想加班

2019/01/24 14:39

馬刺主帥帕波維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刺今作客七六人打得激烈,末節最後一分鐘仍平手,終場2分吞敗,關鍵時刻得分主力德羅森(DeMar DeRozan)卻坐在板凳,賽後主帥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被問到這樣調度的原因,他再度展現幽默感,立刻回答「我們不想加班」。

雙方以96分平手進入末節,馬刺一度握有小幅領先,卻在最後1分鐘再被打回平手,瑞迪克(JJ Redick)、布魯爾(Corey Brewer)相繼罰進一球後七六人在最後1.1秒握有兩分領先,這時德羅森卻被換下場,不讓拿下全隊最高26分的他來執行最後一波攻勢。

因此最後一波攻勢遭到B.西蒙斯(Ben Simmons)破壞,並沒有出手機會。賽後記者問總教練帕波維奇這樣調度的原因,帕帥馬上回應:「我們不想加班。」讓大家哭笑不得。

不過外媒也解釋,如果是因為不想打延長賽,這樣的調度並不讓人意外,因為當時馬刺落後兩分,要3分球才能絕殺,不過外線投射能力並不是德羅森的強項,本季三分球命中率僅17.5%。

德羅森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