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兩大主力缺陣沒差 綠衫軍大勝爐主騎士

2019/01/24 11:47

羅齊爾今日攻下26分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在今日於主場對上騎士,儘管厄文(Kyrie Irving)和哈佛德(Al Horford)因傷缺陣,但靠著羅齊爾(Terry Rozier)攻下26分8籃板,J.布朗(Jaylen Brown)替補上陣攻下23分6籃板,塞爾提克仍以125:103大勝爐主騎士,收下五連勝。

J.布朗替補上陣拿下23分。(法新社)

羅齊爾在上半場得到22分,率綠衫軍在半場結束就取得15分的領先優勢,並在第三節時將分差擴大到將近20分,在第四節塞爾提克以一波7:0開局取得大幅領先後,騎士無力追趕比賽也提早進入垃圾時間,終場塞爾提克便以125:103大勝騎士。

騎士戰績聯盟墊底。(法新社)

塞爾提克在經歷客場三連敗的低潮後五戰全勝,戰績30勝18敗排名東部第五,反觀對手騎士在過去18場比賽僅取得一勝,9勝40敗的戰績在全聯盟排名倒數第一。

 綠衫軍以五連勝擺脫連敗低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